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办公室>部门职能>详细内容

部门职能

部门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0-13 点击数: 【字体:
校长办公室职能
办公室是校长室、党支部领导下的综合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有:
1、协助校长室、党支部了解有关部门贯彻执行校长室、党支部工作意见的情况和结果。对涉及两个以上部门合办的工作,负责牵头、协调、督办。
2、负责全局性公文的草拟,负责行政办公会、党支部委员会和其它重要会议、活动以及学校大事记的记录,及时拟定每周工作安排。
3、负责学校印鉴的保管、使用、文件收发和人事档案、文书档案的搜集、整理、制作、装订、保管、使用,负责财务档案和毕业生学历证明的管理,负责对各部门文档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4、协助校长室处理教职工调配、考核、奖惩、工资福利、津贴核定、师资培训、离退休人员管理、报表编制等人事管理日常事务。
5、协助党支部安排有关会议、活动,负责做好党费收缴、党员年报编制等党务管理日常事务。
6、负责学校综合治理日常工作,协助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检查下设各委员会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各部门履行综合治理责任状的落实情况,负责护校队、传达室管理和节假日值班安排。
7、负责学校宣传工作和校史室建设、管理,参与校园文化和环境美化的规划建设。
8、承担校领导交办的对外接待和对外联系工作,负责全校性会议、活动的经费预算和组织安排,负责管理学校会议室。
9、负责校车的调动、派遣。
10、及时、认真完成校长室、党支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