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办公室>办事指南>详细内容

办事指南

南通市小海中学汽车驾驶员岗位职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4 点击数: 【字体:

南通市小海中学汽车驾驶员岗位职责

    1.在党政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坚守工作岗位,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随时服从调配,做好试卷运送等保密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

    2.认真遵守交通规则和操作规程,讲究职业道德,严禁酒后开车,严禁私自出车。未经批准,严禁将车辆交他人驾驶。

    3.严格执行用车制度,根据出车单,按时出车并严格执行行车计划,杜绝用车人等车现象的发生。

    4.注意车容车貌。定期做好车辆检修,保养和清洁工作,保持车辆运行良好,安全行驶,如实记录车辆运行情况。

    5.爱护公物,管好汽车工具、备件、证件和车辆;车辆不乱停、乱放。节约用油,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6.认真学习驾驶技术和车辆保养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努力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7.每天保证正常出车,没有出车任务时,在本办公室待命,不得擅自离岗或做其它与本身业务无关的事情。

    8.自觉遵守学校和党政办公室有关规章制度,因工作失误(包括不能和不愿履行职责)给学校造成重大影响,经教育不改的,调离岗位。

    9.长途(含到县区)出车,一律凭出车单。

    10.晚间所有校车入库,如必须出车,事先领好出车单,紧急情况先来电,第二天补填出车单。

    11.周六、周日(小休)到办公室领出车单,填写后于周一交办公室。原则上大休时间不派车,让驾驶员有休息时间。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013年9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