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工会>活动掠影>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我校组织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9 点击数: 【字体:

    由学校工会精心组织筹办,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在学校报告厅,卫清副校长向全体女教工们送达了一份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她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女教工们既承担着家庭养老扶幼的重任,又坚守工作岗位,为学生提供耐心、细心、温心的优质服务,让他们在心灵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同时,学校也表彰了在工作中作出特别业绩的女教工。顾美娟书记、卫清副校长向获评为“南通市优秀师徒”的高敏华、顾孙琴老师;获得“南通市168爱生优秀教师”的胡新芳教师;在南通市教育工会举办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女职工委员会和优秀个人奖的俞红梅、顾晓燕、陈希美老师;在市教育工会“庆三八”职工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佘树平、高蓓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后,工会围绕女职工劳动权益法律法规知识开展了竞赛活动,赢得了女教工的热情参与。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校园三八妇女节营造了热烈氛围。这一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女教工们兢兢业业工作的理解和鼓励,更为他们此刻的放松,在节日的欢笑声中愉悦身心,创设和谐校园提供了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