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工会>活动掠影>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我校教职工联合会太极拳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x 发布时间:2015-03-19 点击数: 【字体:

     3月18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联合会太极拳协会成立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工会冯志坚副主席主持了大会,党总支顾美娟书记参加了大会并讲话,南通大学体育科学院传统体育教研室於世海主任受聘为协会总教练。

     顾书记对参加协会的几十位教工同志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坚持锻炼,希望教工同志们以此为契机,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重身体保养,以更好地身体投入到工作中去。学校将继续为广大教工创造条件,切实关心同志们的工作生活,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构建一个和谐而生动的校园。

     於世海主任简单介绍了太极拳运动的概况和学习太极拳的基本要求,随即带领大家来到科技楼大厅进行第一次活动,学员们跟随教练认真学习基本动作,领会太极拳形与气的运用奥妙。今后,每周三下午为太极拳协会的固定活动时间。

     教工联合会的其他项目组织的活动会陆续展开,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又将增添新的光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