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工会>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小海中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通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阿勇 发布时间:2015-03-23 点击数: 【字体:

小海中学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方案

 

为活跃教职工校园生活,促进交流,凝聚人心,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学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比赛,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沟通协作,提升学校凝聚力。

三、活动主题

凝聚、发展、健康、向上

三、领导机构

组长:卫  清 顾美娟

成员:曹  军 李晓明 严国祥张建忠 冯志坚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3月25日(星期三)上午11点前,有意参赛者的教职工到工会办公室报名,逾期将视自动放弃。

(二)比赛。

1.比赛地点:弘方楼南楼三楼乒乓球室

2.比赛时间:

   2015年3月26日中午 和27日中午和下午

3.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4.比赛规则

①遵循“公平、公正”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

②参赛选手由学校领导小组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比赛,先得11分的一方为胜方。10平后,先多得2分的一方为胜方。

③参赛选手要采取符合国际正规比赛的发球动作发球,采用轮换发球法,参赛队员可自带球拍。

五、分组及奖项设置

学校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分组,代表学校参加过校外比赛的运动员作为种子选手进行分组,第一轮为小组循环赛,第二轮为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名次。取得优秀成绩的选手学校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不是所有的报名选手都有奖的)。

六、注意事项

(一)裁判和参赛选手按正规比赛要求着装(运动、休闲装),严禁皮鞋进场。

(二)参赛选手应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判罚。参赛选手抽签后须在场地内等待,连续点名3次不到者视为弃权。

 

 

                                                                                  小海中学工会 

2015年3月20日

  /xwgk/2015/3/201503231029285751.doc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