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教科处>专业成长>详细内容

专业成长

我校与徐州三十七中举行“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来源: 作者:LAU 发布时间:2016-12-17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2月16日,在党委书记顾美娟、办公室主任徐金鑫等领导的带领下,我校一行30人,应邀来到徐州市第三十七中学,参加两校“‘学讲课堂’同课异构教学研讨交流” 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两校8个学科各11位教师分别进行了“同课异构”教学展示并进行了评课及教学交流。徐州了市区六所中学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课交流活动结束后,顾美娟书记在会议室向徐州三十七中的领导干部们介绍了我校的的一些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同时就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方面的工作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流,两校各管理处室也进行了相关的对口交流。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给两校老师创造了共同研讨、互相学习的机会,促进了两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教师的相互学习和提高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习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