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教务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南通市人大崇川团第一代表小组视察我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南通市人大崇川团第一代表小组莅临我校,视察特色办学情况。市人大副主任葛玉琴、崇川区人大主任陈中锋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人大领导和代表们巡视了绿意盎然的优美校园,现场观摩陶艺社团、古筝社团及国画、动漫、电钢琴、石膏板画等艺术兴趣小组的活动开展,在接待室听取卫清校长关于学校艺体教育开展情况的专题报告。代表们对学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特色办学举措和取得育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近年来,学校以“办适合的教育,育多样的人才”为理念,大力实施艺术教育特色课程,深入推进学校内涵与特色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获评江苏省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等称号,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