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教务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曾荣名师工作室在我校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字体: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9日,曾荣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齐聚我校举行数学教学研讨活动。江苏省著名特级教师,工作室导师徐泽洲参加了研讨活动。

    上午,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曾荣老师向全体工作室成员做了题为《数学教师的专业发展:在数学与学生之间穿行》的讲座。他从名师工作室基本认识、基本要求与奋斗目标、专业发展的四个抓手等三个维度,要求工作室成员要有强烈的学生意识;要有务实的学习精神;要有精准的研究抓手;要有真诚的合作意识。活动中,他对工作室的常规工作也进行了布置。下午,由夏华老师主持,工作室成员对教学软件应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导师徐泽洲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提出工作室要发挥好引领辐射作用,通过加强教师间的一起学习,共同研讨,一起探索,共同分享,建设高品质的共同体,为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