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教务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调研我校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学校开学工作情况,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根据市教育局统一部署,2月21日下午,南通市教育局杨立荣副局长率队莅临我校对开学工作进行调研,市教育局沙晓峰处长、薛煊主任、省督学陈宁童以及通大附中张勇副校长等领导参加调研

   

    检查组采取听、查、问、看等方式,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工作汇报,着重调研了学校新学期工作思路及项目举措,全面了解了开学工作组织情况,教育教学设施配置、校园环境整治情况,学生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师生到校及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学校收费等相关政策公示情况,家校互动平台使用情况等。

    检查组就工作汇报中提及的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艺术课程基地建设等创新工作做了具体了解,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学校艺术特色教育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杨立荣副局长对我校的开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给予了美好展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