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教务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南通市区高中历史集体备课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刚颁发的《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中历史学业水平测试说明》,提升市区学校高二高三历史课堂复习效益,12月27日下午南通市区高中历史集体备课活动在我校举办,市直学校、天星湖中学、通州湾中学高二历史备课组长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江苏省南通中学邬云琰老师作了讲座《2019年江苏省历史高考说明解读及高三中期复习策略思考》,对2019年江苏高考历史考试说明进行了解读,分析了考点和典型示例的变化。结合高三历史教学实际,提出了强化时空观念、把握单元核心问题、提升学科关键能力、融通必修选修模块等高三中期复习建议。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冯荣国老师为高二备课组长作了讲座《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试说明(必修)解读》,解读考点变化,分析时事热点,分享备考体会,并为市区各校高二历史备课组提供了2019年高二学测复习考点梳理讲义。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历史教研员马斌老师作了基于高考试题数据的市区2018届高考历史质量分析,并就各校高三备课组研究制订了高三历史中期复习计划和市区2019年高考历史的预期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