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教务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南通市中青年名师“校园行”暨小海中学“集约型课堂”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字体:

    126日下午,由南通市名师培养导师团主办、我校承办的南通市中青年名师“校园行”暨小海中学“集约型课堂”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江苏省南通中学、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和本校的五十余位老师参与了课堂观摩和研讨活动。导师团郭志明副团长,徐泽洲、陆军、黄丽萍等专家全程参与了研讨活动。

    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四科的教学名师薛海兵、管宏斌、张淳和陈风雷分别开设了一节展示课。我校葛夷辰和蒋昊两位青年教师与名师以“同课异构”的形式,分别开设了一节语文和数学的展示课。

  

    听课活动结束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导师团各位导师对观摩课的点评。精彩的课例点评为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拓宽教学视野,提升教学理念,精进教学技能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也会助力于我校“集约型课堂”的构建和探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