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教务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科组备课组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字体:

422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学科组、备课组工作会议。吉祥副校长、陆燕飞副校长、教务处和教科处部门负责人、各学科组长以及备课组长参会。

会上,施永辉主任结合印发的材料,强调学科组、备课组活动正常开展,要求各位组长要及时做好活动的记载。施主任通报了本学期的教学活动安排,强调了组内公开课的开课流程、相关要求,并结合印发的《小海中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要求各备课组统一好教学进度。陈勇主任发言时强调了教师制定三年成长规划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科组近期内完成收集工作。

吉祥副校长在会上通报了开学视导的反馈情况,明确指出视导听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学科组、备课组在教学工作中要重视优化师生关系,关注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加强备课组教学研究,积极转变教学方式,关注课改和学科德育的渗透。陆燕飞副校长在讲话时提出,希望各位学科组长、备课组长能为学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为小海中学的发展共同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