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教务处>技术装备>详细内容

技术装备

101教育PPT软件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字体:

欢迎大家使用101教育PPT软件

下载地址(http://cdncs.101.com/v0.1/static/ppt/101PPTSetup.exe)下载后存放在D盘

(因教室电脑开机便会初始化,每次使用前请重新安装)

101教育PPT是一款服务教师用户的备授课一体的手机软件,软件支持智能资源匹配、辅助工具以及手机控制课件等功能;同时还拥有跨多元领域的优质3D、VR内容资源,为学生创设接近真实的学习环境,打造可沉浸交互的三维学习环境。

一、软件介绍

101教育PPT是一款用手机操控PPT,可以进行PPT演示,调用课堂互动工具、学科工具等,实现手机端与电脑客户端之间互联互动的移动教学应用软件。通过使用便捷的图片/视频快传、拍照对比等功能,实现高效互动的智慧课堂。[1]

二、主要功能

辅助工具

课堂中为老师提供计算器、互动激励、画笔、橡皮擦等工具辅助老师教学[2]

个性化存储

提供个人网盘服务,老师可根据自己喜好存储调用各种教学素材[2]

手机操作

通过手机移动式操控帮助老师实时掌握课堂[2]

三、软件特色

1、简单易用

扫描PC端上的二维码,即可连接使用;

2、移动教学

支持手机端Aapp与PC端连接交互,老师实时掌控课堂,讲台讲授、学生巡查两兼顾,达到在教师任一位置轻松掌控课堂的效果;

3、课堂互动

突破传统的PPT展示,老师可以通过图片快传、视频快传、鼓励等操作营造完美课堂气氛,使课堂独具匠心;

4、提供学科工具

针对性的学科工具,为学生提供抽象概念和可视化实物之间的媒介,帮助学生理解掌握知识。

5、多对一

多台手机设备连接时可帮助教师实现公开课远程预览课件内容,教学研究时多老师共同演讲操作统一PPT课件的效果。

四、支持设备编辑

支持PC、投影仪

支持交互式电子白板:触屏式白板可直接触屏操作

支持移动终端:平板、手机

支持云课堂多媒体计算机教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