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团委 关工委>团队活动>详细内容

团队活动

退休党员教师俞仁富为我校师生讲述“我的初心故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字体:

20211227日下午,高一年级部分师生齐聚小海中学报告厅共同聆听党龄62年的退休老教师俞仁富讲述他的初心故事。

e8cd2e292c404282b090a7a0d6e05ca9.jpg

每个年代,都有独特的烙印;每位党员,都有一段自己的初心故事。讲座中,俞老师通过自己的初心故事为高一年级师生讲述了一位扎根乡村教育教师的成长历史。俞老师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学子,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栋梁之才。他的成长经历,为台下师生的成长指明了方向,也鼓舞了精神。

6263308b31e543599f1c3a89c039f10b.jpg

俞老师的讲述结束之后,高一14班的何远启同学,就本次深情讲述发表了深刻的感想。他说:“在老党员教师的事迹里,我感受到了责任。在老党员教师的事迹里,我感受到了勇气。我相信,今天的感悟必将成为我们今后学习生活乃至进入社会工作的财富,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台下的其他师生也同样感触颇深。

feb9d96eec734436aed783a61b2c1205.jpg

本次活动由关工委、退休党支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是党史教育的延伸和传承。相信在前辈和榜样力量的引领下,“方正学子”定能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