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团委 关工委>团队活动>详细内容

团队活动

依法维权,你我有责 | 升旗仪式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教育讲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3月14日周一上午,迎着清晨的阳光,小海中学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和东方一缕朝霞,我们共同见证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

一、升国旗、唱国歌。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代表一个国家的主权和尊严。全体师生立正站好注视国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9e3a66e47396467f891ee7dc6dabf892.Jpeg

 

ee6e92632c0346769256c5d86c152b2f.Jpeg


 

二、国旗下讲话“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在庄严的国旗下,小海中学高一(4)班张航同学进行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宣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知识。介绍了“三无”食品的危害及鉴别方法,倡议大家购买食品时,要看清食品安全标志,不食用变质食品,远离垃圾食品。在日常消费中,若发现伪劣、虚假商品要及时向工商、消协等部门举报。

 

c18e9ba3d7984e3988e9172667ac893d.Jpeg

 

      本周国旗下讲话不仅让学生们明白了消费安全的意义,同时也让学生了解到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终审:李俊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