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团委 关工委>文学社>详细内容

文学社

第二十届校运会精彩瞬间(校记者团供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9 点击数: 【字体:
    10月18日,天空飘着洁白的云彩,天空不再阴霾,露出了明媚的阳光。又是一天崭新的征程,小海中学的运动员们再一次踏上精彩的跑道,为新一天的荣誉而战。

    今天上午有精彩的男子跳高,运动健儿们换上轻便的运动装,抖擞精神,一次次向着象征着荣誉的横杆冲刺。接近了,运动员们猛地一跃,身体高高弹起,身轻如燕,掠过横杆,博得拉拉队队员的一阵欢呼。裁判员提高了高度,难度提高,运动员再一次发出冲击,他们也有失误,即使横杆碰落,同学们也报以鼓励的掌声。

    上午也有紧张急促的200m短跑,起跑线上运动员们做着深呼吸,做着准备活动。当裁判员发出“预备”的命令时,运动员们都绷紧了全身的肌肉。“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化为离弦之箭,拼尽全力,拿出身体中百分之百的力量,向着终点冲刺。观众席上发出一阵阵欢呼,最后一百米了,跑道是已是你追我赶,终点近在眼前——冲线啦!大家都为冠军鼓掌,也为后来者欢呼!只要站在跑到上每个人都已是胜利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