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团委 关工委>学生会>详细内容

学生会

我校组织班级心理委员进行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29 点击数: 【字体:

    我校组织班级心理委员进行培训

    3月29日中午,在团委的组织下,小海中学班级心理委员首次培训活动在我校弘方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各班新当选的心理委员共54名同学接受了培训。学生处杨宇红主任担任了本次培训的主讲人。

    现代中学生的心理现状令人担忧,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存在心理异常现象。为了预防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疾病,做到及时发现和疏通,我校尝试在每个班的班委中增设心理委员一职,并把当选的心理委员组织起来进行培训。培训中,杨宇红主任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主要职能,对班级设立心理委员一职的意义进行了阐述。此外,也进行了相关的心理辅导知识的培训,为他们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