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德育动态>详细内容

德育动态

思政教育系列活动——法制副校长殷春华律师为我校学生作法制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字体:

         为维护校园良好的教学秩序,加强未成年人法制安全教育,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在今年“八五”普法的开启之年,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1年9月6日(星期一)我们邀请江苏濠阳律师事务所殷春华律师为同学们做《民法典是如何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法制教育讲座。

f715260e27804bfc806605bdf3e07d2b.Jpeg

 本次讲座进一步弘扬法制精神,传播民法典的相关知识,促使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民法典的崇高和庄严,强化了师生对民法典的认同和尊重,同时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制观念,将有力推进学校今后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c1ab13af9af540e289ef48ebe090ecc4.Jpeg

c2e7965c1515461f96afb4fb3781cd0b.Jpeg

同学们在各班班主任陪同下,聚精会神学习民法典的相关精神,此次周一法制专题讲座,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自护能力,而且有效地提高了我校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有效预防侵害校园行为、案件的发生,将对学生自觉养成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产生积极影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