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德育动态>详细内容

德育动态

国旗下讲话——119消防安全日主题讲话“生命热线,平安音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字体:

11月8日上午,我校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


ab11992fed9042169239e68396d9d158.Jpeg


11月9日,是我国的全国消防日。11月9日的月日数恰好与火警电话号码119相同,而且这一天前后,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会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火工作,增加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初三(1)班的葛妮雅同学做了“生命热线,平安音符”的国旗下讲话。


6f5101cf79cb449a8babaaa246ec4c33.Jpeg


她和我们交流了消防小常识的三个六:防火6招,灭火6法,逃生6计,并呼吁大家增强消防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关注安全就是关注生命,关注安全就是关注我们自己!安全是师生幸福生活的保证,安全是学校健康发展的前提;安全不仅关系师生本人、关系学校、关系家庭,安全同时也关系到我们整个社会、整个国家和整个民族。

终审:陈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