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德育动态>详细内容

德育动态

用法治擦亮青春的底色——法治副校长何海晏为我校师生作法治主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2月20日,我校法治副校长,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何海晏检察长,以视频的方式为我校全体作了题为《用法治擦亮青春的底色——如何远离黑恶势力犯罪》的主题讲座。全校同学在教室里认真观看了讲座。

23d7d21a5ec044738b11112c503e70b9.jpg

983f41ff80944b73952e959c271a41dc.jpg

      讲座中,他结合多年的办案经验,利用丰富的案例和数据,介绍了目前全国未成年人犯罪的现场越发常见。全社会越来越关注未成年违法犯罪的现象。平安法治校园建设成为全社会的共同关注的焦点,旨在减少未成年人恶性犯罪事件的发生,让学生可以在安全、健康、有序地校园环境中快乐成长。

c7ea821d100f4329b3fbb3db627f4b67.png

      何检察长呼吁教育、宣传、司法和家庭、学校、社会一道,合力优化教育、管理、打击、治理方式方法,减少或阻断影视和网络负面文化的侵蚀,让同学们远离不良群体,健康茁壮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