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德育动态>详细内容

德育动态

小海中学青少年法治宣传周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学生收看青少年法治教育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字体:

根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收看青少年法治教育片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法治教育效果,我校按照通知要求并结合自校特点,组织播放了青少年法治教育片。 

接到通知后,为明保全校师生都能集中观看,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学校提前下载好视频信息,做于5月23日利用班会课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观看青少年法治教育片。并要求班主任将两个宣传片发至各班家长群,对请假在家的学生进行了补课,要求家长与学生再次共同观看,人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触动。

班会课结束后,各班展开讨论,深刻汲取典型案例中的惨痛教育,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改造,做到警钟长鸣。


75c288d5578b4ce19c5bcdea659ca4fe.Jpeg


4c1f452f1eb943969f76b0dae6f56290.Jpeg


  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形成法律观念,增强法治意识;与法律做朋友,与犯罪作斗争。我们要知法、懂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来武装自己,保护自己,才能让自己健康成才,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