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关工委>详细内容

关工委

我校开展“寻访红色遗迹”主题团队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6月4日下午,42位入团积极分子在团委陈箭老师和黄剑威老师的带领下,步行前往学校东隔壁的小海战斗烈士纪念碑,参加“寻访红色遗迹”主题团队活动。

陈箭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1946年4月发生在小海的壮烈战斗。先烈们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了同学们。接着同学们手举团旗,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场面肃穆庄重。

本次“寻访红色遗迹”团队活动由校团委和关工委共同组织,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们的遗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