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

南通市小海中学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等问题的规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31 点击数: 【字体:

南通市小海中学

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等问题的规定

为了认真贯彻中央纪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省市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等问题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为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现就有关事项作出如下规定:

1.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在高档宾馆酒店、私人会所吃喝、超标准接待、休闲娱乐;

2.严禁党员干部在学校食堂等场所违规吃喝,工作日午餐一律严禁饮酒;

3.严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礼品以及旅游、健身、娱乐活动;

4.严禁党员干部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月饼等节礼,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

同时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决执行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要求,学校将对党员干部遵守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违规查实的,一律公开曝光,并按照有关规定,追究有关领导和当事人的责任。

 

南通市小海中学党总支、校长室

2014年9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