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5 点击数: 【字体:

     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和各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由党委顾美娟书记主持,首先学习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一起学习了“制定清单,明晰责任;常态督考,确保履职;严肃问责,强化担当;精心实施,强化责任”四个方面的详细要求,并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操作办法。

   会议一起学习研讨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及“一岗双责”工作制度,要求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范围、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

   与会人员还一起就教育纪工委关于下载运用市纪委监察局客户端的通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操作举措,并率先下载注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