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校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字体:

5月12日,校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顾美娟书记主持,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顾书记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民办学校和中小学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顾书记要求各支部开展自查,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

 

然后对目前党委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小海中学以“严纪律 明责任 促发展”的“5.10”思廉日系列活动方案,本次思廉日具体活动包括:上好廉政专题党课、开展党规党纪在线学习、组织《中国家规》学习、开展廉政微课征集与评选活动、征集廉政文学作品、开展心得体会交流等活动。会上顾书记要求各支部要把开展“5.10”思廉日活动作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党员教师廉洁素养的有效载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社会气氛的有力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我校第十个“5.10” 思廉日活动扎实开展。二、对开展“党员、盟员教师进万家”活动进行了进一步落实。三、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还对2017年度上半年党费收缴、新党员的发展及党员示范观摩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