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党委召开支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 作者:刘勇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顾美娟主持。

    顾书记首先就下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顾书记指出: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争时代先锋,关爱学生;三、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党支部要规范开展支部活动。

    然后,顾书记向全体成员传达了教育局关于组织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近期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党员教师的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推进我校行风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第十二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动员部署,本次教育活动以算好“政治账”为主题,重点围绕“三查三比”,通过开展廉政党课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制订廉政账单等活动,让党员干部通过算账受到触动和警示,站稳立场、把准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政治氛围和有力政治保证。
    会议最后就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