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刘勇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字体:

    根据省市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市)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我校各支部近期相继组织召开“我也算算政治账”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紧紧围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各支部书记还组织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员请注意,这些行为会被开除党籍》。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旨在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不断增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努力从源头上有效防止和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