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党委召开支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 作者:LAU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字体:

    3月25日上午9点20分,我校党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顾美娟主持。

     

    顾美娟书记首先就2018年学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然后对2019年各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她强调各支部要细化支部工作计划,支委成员必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上,支委成员还就党费的收缴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费的按时上缴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是每一位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党员全面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的一个具体体现。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要严格按照上级通知精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明确责任任务,不推诿、不拖延、不找客观理由,自觉积极主动与负责党费的支部委员对接,按时、足额缴纳2019年党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