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字体:

 1110日上午,南通市小海中学退休支部在学校接待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活动中,老同志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戮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老同志们前往唐闸公园,游览观赏“南通精品菊花展暨崇川区首届菊花展”。本届菊花展是南北融合的新崇川举办的首届菊花展,以“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崇川精神为主题。游览中,老同志对家乡的新变化,新发展赞叹不已,更是表达了对伟大祖国非凡成就的由衷骄傲和自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