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我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字体:

317日上午,校党委在接待室召开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汤卫同志回顾了2020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纪委监督,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汤卫同志指出了相关工作形式不够丰富,覆盖面不够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推进会上,汤卫书记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工作做了部署。他提出了包括:严肃认真地制定两个责任清单;做好审计配合及后期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建设;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明晰纪检在重大工程采购中的作用;继续开展好廉政风险排查;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创新思政课教育、意识形态风险排查的形式等十项具体工作。顾中华副校长对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纪检方面的相关工作做了通报。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