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字体: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331日下午,南通市小海中学王锦飞副校长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以中国共产党执政:历史的必然,人民的选择为题,为全校党员教师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党课学习由朱宏辉副校长主持。

讲课中,王锦飞校长围绕最神圣的丰碑---从人民英雄纪念碑的碑文说起最激昂的旋律---从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说起最鲜明的对比---从中美抗击新冠疫情说起 三个话题,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立足理论高度,论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是历史的必然,是人民的选择。

 通过党课,全体党员教师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进一步激励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我校初高中双质同步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