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字体:

41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科技楼二楼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朱宏辉副校长主持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学校党委对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获得20213学习之星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汤卫,副校长顾中华等领导为获奖同志们颁奖。

在本次集中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还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四分多钟,九百余字,字字千钧,道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极不平凡的历程。

学习教育中,朱宏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先锋90推荐、评选的相关工作,并就教育局巡学指导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