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我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字体:

 423日,我校党委在接待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曹军副校长领学,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自20171018日党的十九大至2020113日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92篇,生动记录了这一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地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采取理论学习与在线测试形式。曹军副校长紧扣原著中的关键词,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有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辟论述,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基本内容,主动谋划学校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作努力。会议还组织干部参加共产党员网在线测试,提高学习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