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我校迎接全面复学 积极筹备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字体:

为响应上级部门的安排与部署,确保复课复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41日我校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召开德育、教学和后勤等专题会议,积极筹备部署各项相关工作。

李晓明副校长召集学生处全体人员召开部门会议,经过反复研究商讨,确定了寄宿生行李运送以及学生复学返校当天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并要求班主任通过家校沟通平台将相关内容告知学生和家长,做好家长和学生宣传解释工作。

在阶梯教室,教务处组织召开初三、高三毕业年级教学工作会议。会上,汤卫校长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指出搞好毕业班工作对学校近期目标的实现以及学校办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勉励大家提振士气,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吉祥副校长肯定了全体教师在线教学期间的努力和付出,并就中高考改革,教学内容统筹安排,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等方面做了指导。陆燕飞副校长针对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施永辉和张彤两位主任分别代表高三和初三年级做了交流发言。

 

与此同时,后勤部门在接待室召开了学校全面复学食堂准备工作会议,后勤处全体人员及食堂管理人员参会。会上,曹军副校长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组织学习了环境通风消毒和食品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并就全面复学后食堂送餐和餐余处理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商讨和完善。

当天下午,南通市卫生监督所来我校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学校即将面临的复学等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并对宿舍、医务室、教室等人员密集和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