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高三美术班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lau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字体:

5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高三美术班全体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我校教务主任、高三年级主任施永辉主持,吉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就高考前做好美术班复习迎考工作跟与会老师作了交流。

会议首先由高三美术班班主任、数学老师高烽老师介绍了美术班的基本情况,并和语文老师昝彦老师、英语老师樊晓莉老师一起,汇报了下一阶段搞好班级管理、学科教学的具体举措。

吉祥副校长作了题为《心中有竹,才能胸有成竹》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美术班老师的辛勤努力,指出了二模后、高考前教师及学生容易在高考复习中出现的误区,明确提出了美术班要实现艺术生绝大部分上本科的目标。围绕这一目标,他要求全体美术班老师要明确工作重点,从注意因材施教、赏识和激励学生、克服忽视基础题等误区、不贪多快难等方面,找准“最近发展区”并发力,力争在2020届高考中再创佳绩。

高考在即,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