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初中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初中年级的教育教学管理,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使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9月8日下午第三课,我校召开了新学期初中部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分管教学校长顾中华组织,  教务处全体成员及初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5325b4a097fa4e7987d1094f0768985a.png

     会议上,顾校长详细解读了南通市市直初中教学“六关注”专项调研内容,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外,顾校长还就市直学校周末的在线答疑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希望全体参加答疑的教师要认真备课,发扬奉献精神。

     最后,顾校长对今后初中部在加强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希望老师们增强质量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踏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0ade0cdf5bc64ecb8b3a2cd12cb6a391.png

终审:刘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