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专业成长>详细内容

专业成长

教育写作,有路可寻;厚积薄发,水到渠成——我校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专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字体:

2021512日下午,学校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再次开展了活动,邀请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王锦飞副校长为青年教师作了题为《教育写作:教师专业成长之硬核》的专题讲座。

fc81f673a3d94ce3a923c3e8aef391df.jpg

王锦飞副校长从为啥要写:教育写作的认知;有啥可写:教育写作的内容;怎么去写:教育写作的方法;如何发表:写作成果的展推。四个方面对教育写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阐释,对青年教师进行了针对性的教育写作指导。他结合自己的教育写作经历,总结了自己专业成长道路上的宝贵经验和青年教师们进行了分享,青年教师很受启发,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