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德育研究院>详细内容

德育研究院

二0一三年学校德育工作思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8 点击数: 【字体:

二○一三年学校工作思路

 

1.                 严格遵守“五严”规定,继续依托“讲学稿”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有特长发展。进一步打造“责任教育”德育品牌,进一步推进文化立校工作,推进精细化管理。

2.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营造优良校风、教风、学风,政风行风建设有创新,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3.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科研引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精业乐业的教师团队,形成勤于管理,善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干部队伍。

4.                 进一步加大投入,启动学校东侧八亩地围墙工程,规划两幢学生公寓楼的建设,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打造市区寄宿制高中;尽快拆除旧肇丰馆,在操场东北角易地重建,争取早日规划立项;进一步完善校园路灯亮化工程,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在细节上求精致。

5.                 进一步加强安全、法制教育,强化综合治理工作,做好公车及教职工车辆的安全管理,协力构建美丽和谐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