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教学研究院>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院

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来校访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点击数: 【字体:

    10月11日下午,由徐夕锋副校长领队,拉萨江苏实验中学领导、同仁一行9人,在西藏民中杨小凡校长陪同下,来到我校访问,卫清校长、曹军副校长给予热情接待。

    拉萨江苏实验中学,位于拉萨教育城,是一所由江苏省政府投资2.4亿元人民币援建的学校。它以“打造拉萨家门口的内地藏班”为口号,将江苏先进的教育理念与西藏实际教育环境相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我校许荣老师、陈勇老师先后奔赴该所学校担任援藏支教任务。接待室里,卫清校长向远道而来的客人热情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现状,并陪同他们参观了校园。援藏刚回不久的许荣老师,与昔日同事再次相聚也分外喜悦,彼此在欢快的氛围里叙旧,也让本次访问显得格外得温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