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教学研究院>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院

高三召开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lyong 发布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字体:

    踏过坎坷书山,渡过茫茫学海,经过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在迎来人生第一场重要战役的关键时刻,高三学子们正严阵以待,蓄势待发。12月4日中午我校高三年级在阶梯教室召开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校领导曹军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年级主任夏志辉主持了会议。

    大会首先对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曹军校长宣读了“学习之星”、“进步之星”获奖名单,并同年级组长曹卫华老师一起给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学习用品。

     

   高三(1)班宋玮琳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向全体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方法和技巧。

     

    面对剩下180多天的时间,老师们和同学们有着共同的梦想。既是年级主任同时又是任课老师的夏志辉主任,他勉励高三学子抓住拼搏机会,保持高昂的斗志,用信心和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曹军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语重心长的勉励,他希望全体学子充分把握好180多天的时间,端正态度、树立信心,探索规律,总结技巧,全力以赴备战2016年高考,为辉煌的人生奋力一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