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教学研究院>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院

南通市中青年名师培养对象会课活动(语文专场)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lyong 发布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字体:

     为促进我市名师培养对象的专业成长,推动基层学校的课堂教学改革,由南通市中小学名师培养导师团主办,我校承办的南通市中青年名师培养对象会课活动(语文专场)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分初、高中两场进行。

    12月1日上午举行了初中语文专场,南通市名师培养对象、特级教师丁卫军执教了示范课《皇帝的新装》,我校邓华军老师执教了公开课《明天不封阳台》。公开课后在接待室进行了评课研讨,并听取了丁卫军老师的讲座《走向好课》。我校初中部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月3号高中语文专场活动中,我校葛夷辰老师执教了公开课《走马川行奉送出师西征》,南通名师培养对象、特级教师鞠九兵在科技楼报告厅给我校高三学生做专题讲座《高中作文指导》,学生反响强烈。下午全体高中语文教师在接待室听取了原通州区教育局副局长郭志明同志的专题报告《语文教学及学科建设》。报告主要从教师成长的几个途径、如何有效开展备课组活动等方面展开。

   本次会课活动在我校的成功举办,既体现出领导、专家们对我校课堂改革的一种肯定,更是为我校的课堂改革工程注入了强劲的助推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