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教育教学中心>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中心

学校隆重举办南通市中青年名师会课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5 点击数: 【字体:
11月23日上午,由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市名师培养导师团联合主办的南通市中青年名师会课研讨活动在我校隆重举办。22位南通市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二期一梯队名师培养对象、小海中学优秀教师,以同题异构形式开设公开课,共同探讨新课程改革背景下高效课堂的构建方法与途径。南通名师导师团成员出席该次研讨活动,为各学科的课堂教学作精彩点评。

    为发挥我市中青年名师培养对象的示范作用,引领基层学校教师的专业发展,推动基层学校的课堂教学改革,活动采用名师会课这一教学研讨形式,为基层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这一举措获得基层学校老师的积极响应,约有300名老师参加了这一活动。

    这是一次充满诗性的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立足本真的课堂教学,让不同教学理念、风格和智慧在多元开放的空间中展示、碰撞,同时也不乏争鸣,让处于教学一线的教师在横向、直观的比较中深受启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