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教育教学中心>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中心

学校组织教师赴如皋实验初中交流研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7 点击数: 【字体:
11月26日,我校初中部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由校领导带队,赴如皋市实验初中参加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中,如皋实验初中共开设7节研究课,学科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这7节课充分体现了该校“活动单导学”教学模式的理念,其新颖的课堂设计,活泼的课堂气氛,都给听课老师留下深刻印象。课后,两校教师就如何打造学科特色、张扬课堂个性,形成模式指导下的多样化高效课堂形态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教学交流活动,以课堂教学实践为载体,通过授课教师的自我反思、校际间教师的交流、研讨,共同探求打造高效课堂的有效途径与方法。双方都觉得这样的活动是提升专业水平、增进同伴了解、强化团队凝聚力的大好契机,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