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教育教学中心>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中心

我校部署迎接市局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7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迎接市局开学督导检查,2月15日上午,我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从学校教学、德育、后勤管理等方面部署迎接准备工作。

    卫清副校长详细通报了本次督查的项目以及程序,要求各部门对照相关内容,认真核实部门材料。他强调学校工作计划、部门工作计划、教研组和备课组活动计划均需翔实地反映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规划;中层以上干部要深入课堂听课,为课改营造良好的氛围;相关部门做好劳动纪律检查工作;践行群众路线,做好干部值班安排工作;采取配套从师,做好无烟校园创建等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关系到市局对学校的年度工作量化考核,顾美娟书记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充分地做好准备,力争为本学期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个好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