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教育教学中心>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中心

市教科研中心教研员调研我校课堂教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7 点击数: 【字体:
2月24日上午,由陈杰主任带队,市教科研中心教研员一行14人莅临我校,开展开学课堂教学工作调研活动。

    活动围绕毕业班教学、新课改落实两个方面情况,采取随机听课、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在三节课时间里,教研员们分头进入课堂,共听取一线教师19节课,并进行了点评和交流;查阅了毕业班备考方案和教研组、备课组活动计划等教学材料。

以下是各学科组点评和交流的情况

    经过认真、深入地调研,调研组对我校开学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中、高考备考和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效果明显;学校领导重视教学工作,措施得力,备考计划目标明确、具体,思路清晰。同时也针对教学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