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教育教学中心>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中心

高三年级召开一模质量分析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5 点击数: 【字体:
 2月24日中午,我校高三年级召开质量分析会,卫清副校长、曹军副校长、曾荣主任、施永辉副主任、阳江主任助理以及全体高三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永辉副主任主持。

    会议上,曹军副校长通报了本次高三一模的相关数据,在各方面数据比对中,深入、全面地分析了我校一模考试中反映出来的情况,并从学校层面提出了一系列教学举措。

    卫清副校长传达了市局领导的要求,他要求任课教师调整策略,整体协调作战,负重前行,为学生、为教师、为学校的更好发展打好最后阶段的战役,争创2014年高考佳绩。

    毕业班教学是本学期教学管理的重要内容,我校校长室和教学部门高度重视初、高三的教学管理,并在政策、师资等方面给予倾斜。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第二轮的复习教学指明了方向和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