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组网站>地理>详细内容

地理

地理学科6位教师开展 “弘方杯”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公开展示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3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课堂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11月25日-29日,继“新秀杯”“常青杯”之后,我校开展 “弘方杯”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全校11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日前活动已顺利落下帷幕。

    一年一度的“三大杯”教学教学观摩活动旨在为我校教师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鼓励教师积极研究新问题,探索新方法,充分反映了学校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对在全校范围内形成重教学、爱教学、思教学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苦练内功,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理学科的六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的展示,他们分别是:佘树平、黄晓红、孙明友、卞兆根、刘勇和陆煜老师。他们的课堂基本功扎实,充分贯彻了新课程的理念,教学效果明显,获得了学校领导和听课师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