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组网站>体育>详细内容

体育

我校第23届校运会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6 点击数: 【字体:

    10月14日—15日,我校第23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14日上午,淅沥的秋雨遮不住火热的激情,运动会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运动场上彩旗飘扬,国旗队、校旗队、鲜花队、和各班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入场,先后接受了主席台领导的检阅。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顾美娟书记致开幕辞。顾书记向为运动会筹备工作做出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对全校师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班级提出了热切希望和要求,并预祝本届运动会能够圆满成功,取得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随着卫清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在径赛和田赛项目中奋力拼搏,勇争第一,为班级争光。

    运动会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校师生学习生活中的一项盛事。它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活力、文明、幸福、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现了学校与班级的昂扬斗志,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勇于争先的意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