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21年南通市小海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南通市小海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根据南通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南通市区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2021年南通市小海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章程。

一、招生计划

1.美术特长生:40(男女不限)

2.音乐特长生:20人(声乐专业,男女不限)。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1.市区应届初中毕业生,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有美术或音乐特长,综合素质第①②项必须合格,其他各项均在B级以上。

2.报考条件:美术特长生须无色盲或色弱,音乐特长生无发声器官、听觉器官疾病

三、招生程序与办法

1.报名时间:519-20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南通市小海中学求新楼三教务处2办公室(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小海镇营房头村11158

3.填写报名登记表此表可下载打印,见附件)并交验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两张二寸照片、学籍号及相关材料(成绩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相应的复印件)。

4.由学校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

5.测试时间: 523日上午

6.专业测试、考核由学校组织,市教育局职能部门对考核(测试)过程进行监督。美术专业测试内容为素描(100分),考生根据考试小组提供的静物,在150分钟内完成一幅素描画(考试绘画工具由考生自备)。音乐专业测试内容为声乐(自选歌曲一首80分),视唱(简谱视唱一条20分)。

7.对于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学校将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

8.公示无异议后,考生须与学校签订特长生培养协议,明确学生在校期间应承担的训练、比赛等义务;学校保证特长生专业训练和文化课学习两不误。同时学校向市考试院上报专业测试合格者名单。

9.考生填报志愿时必须在自主招生批次填报南通市小海中学,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10.考生专业测试成绩合格,且参加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中考成绩分别达到总分的70%及以上(美术特长生)、65%及以上(音乐特长生),符合上述要求的基础上,按中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四、其他事项

1.为保证自主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相关信息、通知将由领导小组通过我校校园网及时发布。报名及获得报考资格的考生应注意查阅相关网站信息,根据我校要求配合做好有关工作,并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凡因未能如期按我校要求办理相关事项或个人有关信息提供不准确而产生影响录取等问题均由考生个人负责。

2.为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我校组织的测试工作将在市教育局职能部门的指导下进行,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办事,确保招考各个环节组织有序,同时还将邀请纪检监察人员进行全程监督。

3.本《招生简章》依据南通教育主管部门已颁发的有关文件制订,经南通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后施行。

4.本《招生简章》解释权归南通市小海中学自主招生领导小组。

招生咨询电话:0513-85902578

联系人:老师

南通市小海中学网站:

http://www.ntxhzx.com/

 

   

                                                 南通市小海中学

                                               2021 5 17

 

附件:2021年南通市小海中学艺术特长生报名登记表

终审:刘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