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南通市小海中学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字体:

南通市小海中学

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4名,秉承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此次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融媒体技术人员1名:1986年11月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图文影像制作和自媒体平台维护能力。

2.化学实验员1名:1986年11月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毕业,有高级中学教师(化学)资格证,熟悉中学化学实验基本操作流程和要求。

3.教务员1名:1986年11月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能熟练使用教务管理等相关办公软件,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4.图书管理员1名:1986年11月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图书管理、档案、情报等相关专业毕业,能熟练使用图书管理等相关办公软件。

二、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应聘工作岗位。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112日—118日。

2.报名所需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②《南通市小海中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③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相关材料。注:所有材料均需为原件照片(或扫描件)

3.应聘者将填好后的《报名表》及上条所列材料电子扫描压缩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小海中学招聘+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ntxhljf@163.com或纸质材料邮寄至南通市小海中学党政办公室,因疫情原因,不接受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党政办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达到3:1的比例进入考试环节;低于该比例,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考试

1.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各50分,笔试主要考察基本素养和专业知识,面试主要考察岗位实操能力。

2.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30分及以上),按照各岗位由高到低,排名前5位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环节。若该岗位笔试合格人数少于5人,则直接参加面试。

3.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相加得出最终成绩。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低于30分),不得录用。 

五、体检和考察

在考试成绩合格者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经市编办通过政府采购确认的劳务派遣机构和学校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体检名单在校园网公告,并电话通知本人,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按实收取。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阶段,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能力水平。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名单。

六、录用与待遇

1.对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南通市小海中学校园网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由经市编办通过政府采购确认的劳务派遣机构与拟录取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员工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录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2.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从该岗位考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2)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3)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4)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3.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工资待遇按机关和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被录用人员与原单位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被录用人员必须在公示结束后的半个月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5.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七、纪律监督

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本《公告》由南通市小海中学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0513-85909012 (高老师)

纪律监督:0513-85905300

 

                                  

南通市小海中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